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(dāng)時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8月4日宣 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天津津門虎客場2-2戰(zhàn)平北京國安。比賽中,津門虎外援薩爾瓦多遭遇了鼻骨骨折...
2025-08-04體育播報8月4日宣 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北京國安主場2-2戰(zhàn)平天津津門虎,落后領(lǐng)頭羊上海申花6分。據(jù)《足球報》報道,...
2025-08-04體育播報8月4日宣 “蘇超”聯(lián)賽第8輪,鹽城隊主場5-0大勝常州隊。賽后,在接受“江蘇體育休閑頻道”采訪時,鹽城...
2025-08-04體育播報8月4日宣 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主場2-0擊敗青島海牛。賽后,在接受媒體人洪耀采訪時,為大連英博攻入...
2025-08-04籃球資訊8月4日宣 近日,哈登的中國行正在進(jìn)行中。今天,哈登更推道:“你們總是讓我感到驚喜,每次的感覺都像是第...
2025-08-04